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微光成炬照亮战“疫”之路 党旗飘扬闪耀为民初心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当前,党员当先。面对本轮新冠疫情,连日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迅速响应号召,支部书记带头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全处党员奔赴各个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门岗、治安卡口等,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用点点微光汇聚抗“疫”合力,在政策宣传、隔离管控、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等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

他们认真履职,勇挑重担,是贴心“守护蓝”。在兰陵街道江南花园社区、荷花池街道机械一村社区,有他们起早贪黑、积极维持秩序,为满足群众需求奔波忙碌的身影

他们积极奉献,不辞辛苦,是热心“志愿红”。在北港街道月季路社区、南大街街道广化桥社区,他们一连几日、夜以继日配送生活物资、上门核酸采样、维持现场秩序。在北大街荷花池社区、五星街道龙星路社区,有他们细心负责,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配合物资运送、检查更换封条的背影。在青龙街道金新御园,他们高声疾呼、提醒居民开展核酸检测,随时随地为群众答疑解惑。

他们坚守岗位,不惧风雨,是暖心“白墩墩”。从清晨到傍晚,在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他们在核酸检测采样点采集信息、耐心等候,积极配合做好一轮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只为疫情消散、春暖花开。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始终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与众多志愿者们一起,化成龙城大地全力以赴的最强底气,坚守到抗疫胜利一刻!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季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