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三项举措”有序恢复堂食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终于可以堂食了。”“我今天特地按时来排队,点了好多自己喜欢吃的”……经开区机关食堂恢复堂食以来,很多干部职工感慨地说道。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5月23日起,经开区行政中心在积极落实“三项举措”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机关食堂堂食用餐。

一是实施错峰就餐。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食堂实际情况,堂食用餐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座位数的50%,将六座一桌改为四座一桌、四座一桌改为两座一桌,多措并举实行用餐分流,最大限度避免用餐人员拥挤聚集。二是做好个人防护。提醒用餐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进出食堂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取餐时保持一米间距,进餐时尽量错位就坐,不在就餐区域聊天,用餐完毕后及时离开。三是保障现场秩序。每天选派2名志愿者,做好食堂秩序维护,及时督促用餐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中心疫情防控责任。

疫情防控不可侥幸,更不能掉以轻心。在“重逢烟火味”的同时,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将始终坚守机关疫情防线,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确保广大服务对象“舌尖上的安全”。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何晓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