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参加“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节水理念,传播节水知识,丰富节水实践。

5月16日,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城市节水宣传周”启动暨金坛水情文化园开园仪式。金坛水情文化园位于钱资湖水利枢纽,是金坛区首家依托水利枢纽为展示平台的水情教育基地,通过打造集室外展示、工程参观、室内展陈、党性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水情文化园,引导社会防范水灾害,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在活动现场,中心负责人在“节水我先行”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承诺将推动区级机关带头养成主动节约用水、主动宣传节水的行动自觉。

“城市节水宣传周”期间,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水利局,在区市民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播放节约用水宣传视频和幻灯片、公共区域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广泛宣传近年来全区节水工作成效,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养成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有效减少水资源浪费,使节约用水理念深入人心。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节水型城市建设要求,联合区水利局等部门,积极推进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广泛开展节水宣传,强化节水措施落实,为营造全社会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闵文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