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钟楼行政中心开展“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5日—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为树牢节水理念,宣传节水知识,推动节水实践,持续建设节约型机关,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长三角生态中轴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水利局,在区行政中心开展了“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区行政中心实际,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开设节水知识云直播课堂、电子屏播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视频和宣传标语、公共区域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近年来我市节水工作成效,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养成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有效减少水资源浪费,让节约用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推动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不断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坚持“节约用水,机关先行”理念,以节水型机关创建为契机,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维护与改造并行、宣传与考核并举,深化节水意识培养,提升节水工作效率,着力提高党政机关水资源循环利用和重复利用水平,健全节水工作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形成浓厚的节水文化氛围。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周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