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全员坚守岗位助力一线抗“疫”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4月25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常州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所有干部职工实施封闭管理,“五一”假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服务一线,兢兢业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为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孙工,天都黑了还忙呢,不回家了?”其他部门的干部职工关切地问到。由于疫情来得突然,物业和设备管理科的孙美琪连夜奋斗,一刻也不耽搁,为确保行政中心安全稳定运行,他统筹安排好餐饮、物业、安保、设备设施等一线服务保障人员的临时住宿,为大家搭建起温馨“集体宿舍”。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机关食堂的十几名师傅们每天4点起床,对配送到后厨的食材进行严格验收和消杀,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开始加工制作,大家煎炸烹炒、手脚麻利,俨然一条生产线。“五一”期间,为做好数百名值班值守人员餐饮保障,师傅们精心食材搭配,努力做到营养均衡、菜不重样。

车辆管理科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保应急、保运转”为主线,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公务用车使用应急预案,除强化车辆消杀、严格人员管理,所有驾驶员24小时待命,通过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启用“一键派车、多车同派、应急公务、集中调动”等功能,坚决保障好疫情防控应急车辆保障任务,切实做到先急后缓、保障一线。

(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 何晓璐)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