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会务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周密部署、科学统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全力做好区行政中心会务服务工作,有效提升保障水平。

一是健全机制,强化宣传。全体会务服务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要求建立健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召开会议的预防措施》《会场消毒方案》等工作机制,完善保障体系,细化分解任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会务服务有章可循。通过行政中心电子屏、电梯显示屏、公共宣传栏等,多种途径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硬“核”防控,严守阵地。坚持人物同防,强化闭环管理,建立核酸检测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会务服务人员自身防护,坚持每日实施人员体温及核酸检测结果等查验,并建立核查台账。4月18日起,为保障行政中心全员核酸采样有序进行,会务服务人员提前开展场所消杀,备足桌椅、医疗废弃物专用垃圾桶等所需用品。同时,严格执行《会场消毒方案》,做好公共区域通风换气和重点区域清洁消毒,按标准配比消毒液对门把手、座椅间、话筒等高频接触物体进行及时清洁消毒。

三是“空杯心态”,专业服务。越是非常时期,越要体现用心用情的专业会务服务。会务服务人员始终保持“空杯心态”,以“第一次服务”强化每一次服务。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视频会议多的实际,进一步提高视频网络会议设备检测检查频次,做到技术保障人员不少、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建立当日17:00至次日8:30应急服务小组,落实“24小时待命、1小时响应”工作机制,提前采购和储备防护、消杀等应急物资,突出做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保障工作。3月底至今,共保障各项会议206场,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67场。

下一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最迅速、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有效助力区党政机关安全有序运转。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周丽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