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探索创新标准化技能服务人才培养路径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服务标准化建设新路径,强化服务标准化技能人才培养,6月8日,我局联合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金陵江南大饭店,组织开展“创新服务技能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依托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优势,结合近年来我局标准化工作实践,瞄准后勤服务运行体系中的重点、难点,深化实训理念创新、模式创新。通过学理论、学知识、学技能,强思想、强业务、强作风,培养一批“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创造型服务人才,打造一支“理念新、管理行、服务强”的服务团队,提升服务保障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线,注重发挥标准在机关事务工作的规范、调节、约束和控制功能,不断深化“实训、考核、奖励”三项机制,积极推进“五位一体”标准形式落地实施,标准化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高。为不断深化标准的实践运用,持续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切实强化学用结合,我局将积极借助高校资源,深化产学研融合,探索建立政校企多方联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模式和路径,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局长杨贵生主持开班仪式,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以及金陵江南大饭店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