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测试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标准化管理水平,依据局标准落地实施“实训、考核、奖励”三项机制,3月8日—15日,我局专题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测试。市行政中心公务用车调度中心司勤人员以及安保、会务、设备设施、食堂、保洁等社会化服务单位一线服务人员参加测试,测试结果总体良好。

自今年初我局编制出台《电梯、会务、食堂三项预防性消毒规范》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员工操作手册》以来,各社会化服务单位牢固树立标准化工作理念,以集中实训、班小组例会、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消毒消杀流程实操、消毒溶剂配比使用比拼等,积极营造认识标准、关注标准、使用标准的良好氛围,确保员工掌握全覆盖。

此次测试旨在全面落实标准化工作要求,让一线员工真正掌握防控知识,提升防控工作科学化、常态化管理水平。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员工操作手册》,测试注重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既涵盖了员工个人防控“十严格”、应急处置措施等基础性防疫常识,又包括了重要岗位及工作区域防护用品使用、消毒消杀操作流程、重点设施设备清洁等具体岗位疫情防控要求。

我局将不断健全疫情防控标准化体系,用科学、规范、安全、精细的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保党政机关运转、保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营造党政机关安全有序工作环境。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