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节水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水利局、区妇联等单位,在金城镇元巷社区开展“节水在身边 共建美丽家园”专题宣传活动。

中心工作人员与节水志愿者一同走进周边街道、居民小区,发放宣传册、节水倡议书及环保袋,宣传国家节水方针政策,介绍全区水资源现状,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节约用水。居民们纷纷在节水宣传横幅上签名以示支持,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珍惜水、保护水,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金坛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大踏步前进。为响应节水型城市建设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水利局,积极推进全区各级公共机构贯彻落实节水要求,广泛开展节水宣传,强化节水措施落实,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单位4家、市级节水型单位51家。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工作人员节水理念不断强化,为在全社会营造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金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