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红色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锻炼,4月23日,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党员赴史良故居、“红馆”等地,开展红色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在史良故居,市机关幼儿园总园的党员同志参观了解了史良同志为民族解放、为新中国富强民主、为社会主义法治、为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等作出的杰出贡献,现场组织《“七君子”中唯一的女性》专题宣讲。在“红馆”,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常州红色文化的理解和认识。

市机幼教育集团各分园也同时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在瞿秋白纪念馆,东方名园幼儿园党员同志了解瞿秋白同志“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的伟大一生,被“秋白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在张太雷纪念馆,悠悠早教中心党员同志通过五个篇章的学习,了解张太雷同志将短暂的一生献身中国革命事业的光辉历程。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广大党员置身革命烈士纪念馆,用心倾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用心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壮举,用心体会奉献牺牲的伟大不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为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