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爱满龙城 奉献无价 我局积极参与全市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我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市级机关“爱满龙城”义务献血活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走在前、作表率。

全局系统22名党员志愿者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其中15人符合献血条件,共献血近5000毫升,并有一名同志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库,为有效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一份爱心。在献血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填表登记,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检查身体、化验血型,顺利完成验血、采血各项流程。不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党员,还是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党员,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近年来,我局积极践行“忠诚、拼搏、创新、清廉”的新时期管理局精神,大力弘扬“两个一切为了”的服务理念,连续多年组织参与义务献血志愿活动,累计献血35000毫升。连续3年荣获“爱心单位”称号,获得2020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