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要求,6月8日,市审计局审计组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部署对我局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市审计局专职委员邹启堂、审计组全体成员以及我局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王伟民主持会议,就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目标、内容、重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履职尽责担当 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结合个人职责范围和分管工作,从“突出主业主责,坚持深化改革,推进管理职能转型;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创新,推进管理模式转型;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业融合,推进管理队伍转型”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三年来我局深化机关事务改革转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重大经济决策及执行情况、财务收支相关情况、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廉洁自律情况。

邹启堂对近年来我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做好审计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必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确保审计工作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