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稳步推进“仓储管理一体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我局瞄准“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目标,坚持仓储集中统一管理,全面整合仓库业务,持续把好“三道关口”,深入推进“仓储管理一体化”建设。

一是把好“学习关”。实现仓储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是一项循序渐进,持续发展的过程,需要管理人员不断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能动性,走出“学习不学习一个样”“培训不培训都不行”的思想误区,充分认识培训提能,学习提优的重要性。通过集中培训、外出考察、在线学习、岗位轮转等多种形式,从仓储问题分析、运行管理、平台操作、帐物核查、资料归档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培训锻炼,提升岗位人员落实标准化、信息化管理的业务技能。

二是把好“职责关”。严格落实采购、申购、储存、盘点、复核专人专岗、专人专责。严格落实仓储账、物分离管理要求,完善管理员、保管员岗位责任制度、执行各级审批权限制度、建立健全监管核查制度。

三是把好“指导关”。在确保中心仓库规范运行的基础上,加大安保、食堂、办公家具及各延伸服务点二级仓库指导,进一步厘清各点库房相关物料数据信息,规范各点仓库设置及相关权责,严格落实制度标准、流程规范和内控管理要求,逐步完成中心与各点线下仓储集中统一管理。

我局将以标准化管理为基础,以信息化运行为手段,不管提升仓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实现“线上线下、环节之间、新老系统、处室条线、行政中心与延伸单位”五个无缝连接,为探索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改革创新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