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积极推进“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中心”实体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体制改革,切实履行集中采购管理职能,今年以来,我局坚定瞄准“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目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中心”实体化建设,不断提高机关事务集中采购规范化水平。

一是聚焦学习调研。通过网络检索、电话咨询等方式,收集整理南京、贵阳、兰州、无锡、绍兴等地机关事务集中采购事项清单,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就采购事项、管理范围、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可行性研究。

二是聚力交流共享。围绕成立“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中心”、扩大集中采购项目和适用范围等,与市财政局等部门进行多次沟通协调,围绕建立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集中采购工作机制,组织辖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采购标准化业务培训。围绕食材报价、供货品质等问题,多次组织召开食堂食材集中采购采供双方座谈协调,明确工作要求,强化监管责任。

三是聚合规程构建。针对“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中心”实体化运作模式开展专题研讨,系统梳理并整合日常采购、定点采购操作流程,解决各类采购步骤零星分散、缺乏对照问题,构建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统一操作规程。

我局将紧紧围绕建设“机关事务集中采购管理中心”工作目标,不断完善集中采购事项目录,建立健全集中采购配套制度标准,探索集中采购“市域一体化”保障机制,不断强化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