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认真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3月30日,局组织人事处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推进会,部署近阶段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有关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通知精神,围绕局系统档案管理的现状以及档案整理、审核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进一步明确专项审核的目标任务和时序进度要求。

会议指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与各单位业务息息相关,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督查结果也已纳入综合考核。局属各单位及档案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有效推进专项审核工作有序开展。要根据实际情况,列明工作清单,有效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表”要求,确保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通过以干代训、互相交流等形式,切实提升审核人员业务水平,主动对接组织部档案管理专业人员,及时请示有关政策,确保档案审核工作质量。要建立月度工作例会机制,及时分析研究审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落实专人尽心细心做好档案整理、审核工作,确保全局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