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专题研究部署组织人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组织人事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近日,我局组织组工干部业务专题研究,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级各类人才为支撑,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机关事务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高组织保障。

会议明确,结合我局组织人事工作实际,今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要认真分析、全面掌握干部职工队伍现状,准确提供干部人事信息,为党组干部人事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二要认真学习组织人事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及时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强化自我监督,形成长效机制;同时健全奖励激励机制,营造严管厚爱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认真履行主责主业,系统开展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充分利用常州大学机关事务研究院平台优势,提高组工干部专业化水平。四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分级分类细化并落实“办实事”项目清单,为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五要突出政治历练,优化培养路径,注重源头储备,配合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六要创新工作方法,把标准化、信息化作为推进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抓手,成熟一项,推广一项。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品行上公道正派、工作上精准科学、作风上务实扎实、能力上大力提升、形象上严格自律,坚持带头示范、从严从实,主动扛起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的职责使命,在新起点上推动机关事务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