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联合市体育局开展运动防治慢病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对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期待,不断丰富“勤健康”品牌服务内涵,3月30日,我局联合市体育局,在市行政中心开展运动防治慢病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及干部职工在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慢性病运动干预项目的过程与效果,耐心解答慢性病运动干预有关问题,积极传递“运动是良医”“运动促健康”新理念,并通过现场招募慢病运动干预项目的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进一步扩大项目知晓率,加快推进政府主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着力推动健康关口前移,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册,回答各类问题咨询200多个,招募志愿者100余名,达到预期效果。

志愿者招募完成后,新一期“运动防治慢病”活动将于近日正式启动,通过为参与者实施严格的身体指标体系检测,建立“一人一档”,并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业指导训练,最终达到慢病干预、健身康复的目的。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