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组织专题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和“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保障”两大主题,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市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推进机关事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增强机关事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