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
吹响“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高起点谋划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2月24日,我局召开全局系统“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第二批项目动员会议,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排头兵”第二批项目落地实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公务员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围绕保机关运转、保市行政中心疫情防控、保市应急指挥部运转“三项保障”,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强化措施落实,切实做到环境消杀、人车监控、生活保障、舆论宣传、工作指导“五个到位”,全力打造市行政中心“最安全”工作环境。同时在全国同行中对标找差,创新推出“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首批29个项目。经过1年的努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取得显著成绩,创造了多项属于常州机关事务的第一和唯一。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围绕“推进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试点、探索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保障机制”两大主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力推进“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第二批项目26个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高质量推进第二批项目落地实施,要切实抬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争当“排头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改革办法破解体制机制障碍,以创新举措推进事业全面发展,以项目论英雄锻炼干部队伍。要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排头兵”项目工作要求,在实践中持续对标对表,提升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整合内外资源,定期开展专题研究,建立奖励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精准施策,富有创造性、开拓性地开展工作,全力破解工作中难点、堵点、痛点。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项目化”推进机制,形成目标明确、责任具体、任务到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综合平衡好“排头兵”项目工作与日常事务的关系,切实做好强优势、补短板工作。要对照项目清单,建立“排头兵”项目工作日志,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落地落细落实。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