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我局举行“党员爸爸妈妈”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局道德讲堂第3次走进溧阳市薛埠镇姚巷村,以“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主题,将道德讲堂与扶贫帮困紧密融合,举行“党员爸爸妈妈”结对仪式。10名党员代表领衔担起“党员妈妈”光荣使命,40余名党员同志为结对帮扶的33户贫困家庭送上新春慰问与年货礼品,进一步巩固全面脱贫成果。

道德讲堂沿用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传统五环节。大家首先观看了前两次讲堂进姚巷的精彩视频,一起回顾以往精彩、感人的瞬间。第一批受助儿童代表朱蓉从小学起一直受到邵玲“妈妈”的鼓励与支持,如今已踏上幼儿教师的工作岗位,她用亲身经历诠释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深远意义。10名新“党员爸爸妈妈”与孩子们进行了短暂而温馨的交流谈心,共写福字、共迎新春。“党员爸爸妈妈”纷纷表示,一定会用爱、用心、用情,帮助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帮困。

2005来,我局连续15年结对帮扶社渚镇姚巷村,从“党员进老区,万人帮万户”,到“阳光扶贫”百千万帮扶工程;从修渠造路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到牵线优秀企业引进农业经济项目;从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不断输血,到给予政策帮扶赋能造血;从定期走访慰问、关注经济扶贫,到打造一批“党员爸爸妈妈”、助力精神扶贫,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理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党员干部的爱心送到群众身边。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