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幼教育集团:邀请业内专家来园开展专题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园所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育理念转变,12月22日,市机幼教育集团中央花园幼儿园邀请新北区教研员徐志国一行来园指导。

徐志国观摩了幼儿户外游戏活动及班级游戏现场,对中央花园幼儿园近年来不断加强探索实践、积极推进课程改革等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教科研实际,详细讲解了幼儿课程游戏化环境创设的目标、原则和相关要点,有针对性地指导了园所区域环境创设、教学材料提供、教师观察与支持等工作,并建议机幼教师应以课程改革为契机,从研究书本转向研究儿童,为儿童游戏服务,从指导者、评价者转变成倾听者、理解者和适宜的推动者。

市机幼教育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专注幼儿教育课程游戏化建设,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指导意见,主动加强与先进地区幼儿园的沟通交流,积极借鉴业内同行的经验做法,在课改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助力园所高质量发展。

(市机幼教育集团中央花园幼儿园 丁宁)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