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联合财政部门进一步研究落实惠企助企举措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细化惠企助企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联合市财政局资产管理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优化招租平台流程、缩短挂牌公告时间、实施国有产权“不见面”交易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自行政事业性经营房产通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外招租以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合作、密切配合,建立健全了市场竞价机制,促进了机关房产招租工作更加规范、公开、透明。同时,针对租赁流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各方应充分考虑广大承租户、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有效简化办事流程,从三个方面降低企业成本。一是缩短公开招租前期委托审批时间;二是简化平台招租流程,拟将部分房产招租公告期由20个工作日缩短为7个自然日;三是探索全流程“不见面”交易机制,将交易系统工作流程延伸覆盖委托方和管理部门,实现包括委托人填写出租信息、管理部门审核通过等在内的全流程线上办理,进一步健全“一站式”管理机制。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联合财政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尽快落实会议有关共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成本,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服务对象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陈黎军)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