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开展教研组长竞聘活动暨首批“种子”教师培养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520”“5100”名师工程,加大教师梯队建设和优秀教师培养力度,日前,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开展教研组长竞聘活动暨首批“种子”教师培养启动仪式。

此次竞聘美文和健康教研组长两个岗位,分为自主申报、资格审核、竞聘演讲、综合评定四个环节。经过资格审核,共有6名教师进入演讲环节。他们分别从工作经验、专业能力等方面,阐述了竞聘理由和自身优势,分享了竞聘上岗后的工作设想,以真挚的感情、充实的内容展现了自己的智慧与风采,践行了机幼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外,在前期自主申报基础上,经过各分园推荐和集团审核,共有10名教学理论功底过硬、教学技能熟练、教学素养优秀的年轻教师脱颖而出,成为集团首批“种子”教师,在培养启动仪式上,集团领导颁发了“种子”教师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要强大内心,正确对待挑战;练好内功,正确看待成长;丰富内涵,正确看待得失,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种子”教师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培养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负期望,踏实勤恳走好每一步,为机幼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宗旨,聚焦园所特色创建和教师专业发展,深入推进精准化人才培养,大力打造平台化发展空间,积极储备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学历的青年骨干人才,努力打造一支德能兼备、结构合理、业内一流的专业型、创新型教师队伍。

(市机幼教育集团 汤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