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心系群众办实事上门签约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热度转化成为民服务温度,5月中旬以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为有需要的租户提供节假日签约、上门签约等延伸服务,将便民利民落到实处。

一是当好签约“联络员”。与租户保持密切联系和有效沟通,全面掌握承租状况,遇有租户工作日繁忙抽不开身,或中老年租户行动不便时,提前准备签约资料,联系提供上门签约服务。二是当好签约“服务员”。按照约定时间上门,耐心讲解合同条款,特别提醒重要条款,耐心细致为租户解疑释惑,努力实现服务零距离、人性化。三是当好签约“保障员”。通过上门签约服务,重点关注管理范围内的孤寡、残疾、重病、高龄等特殊人群生活情况,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不跑腿。截至目前,已累计上门签约5户。每到一户,党员同志周到的服务、认真的态度赢得了租户高度认可和好评。

群众有所需,党员有所应。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小,积极为有需要的租户开通签约“绿色通道”,让服务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贴心温馨的服务,努力办好一批群众期待、切实可行的为民实事。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