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童心向党 花儿向阳——市机关幼儿园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6月1日,各地都开展了以党建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旨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市机关幼儿园致力于红色基因传承,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了“童心向党 花儿向阳”庆六一系列活动,学唱红色童谣,了解“常州三杰”。孩子们穿上“梦想”盛装,从小立大志,秀出自己的梦想。有的孩子穿上了警服,有的穿上了消防服,有的穿上了医生大褂,有的穿上航空服。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得意地讲述自己的志向和梦想。

今年以来,市机关幼儿园将党史教育与园史教育相结合,深耕“红色摇篮”特质,将红色故事代代相传,让孩子们在懵懂中留下红色印记,在回忆中传承红色文化,在成长中赓续红色篇章。开展“童心向党·萌娃学史”党史主题教育课,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在幼小心灵播撒爱党爱国的种子,鼓励幼儿争做“小小接班人”。开展红色印记“娃娃道德讲堂”,立足72年建园历史,引导孩子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等形式,深化对党史和园史的了解。组织第八届“快乐宝贝”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引导儿童了解光辉党史、深刻感受中华传统诗文魅力。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