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夏季多发高温、雷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极端天气,也是安全生产问题高发季节。为排除安全隐患、查处违规操作,有效杜绝安全生产问题发生,5月初以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对市行政中心及延伸服务点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覆盖“设备设施、食品安全、防雷防汛、大树控高”等方面,在各物管单位先行开展自查自纠基础上,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设备安全方面,重点检查变配电房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特种设备检修等情况。食品安全方面,重点检查食品储藏、加工、留样、餐具消毒、卫生等情况。防雷防汛方面,对办公建筑、设备机房等重点部位逐一检测防雷装置安全性能,并对接地电阻进行现场测试,检查各地下室集水坑、排水泵,对雨、污水井和落水管进行清淤疏通,确保汛期排水通畅。大树控高方面,检查树木受风面积,对枝干密集受风面积较大的树木进行枝干修剪清理。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聚焦重点领域安全整治与特殊天气安全管控,进一步堵住了安全漏洞,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政机关安全有序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