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集团“名师工作室”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520”“5100”名师工程,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优秀教师培养力度与成效。5月14日下午,市机关幼儿园召开“名师工作室”论证会,邀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张丽霞担任论证专家。

根据工作需要,目前,市机关幼儿园共设6个“名师工作室”,分别由“520”名师担任领衔人,各领衔人在认真调研、深入思考基础上,形成工作方案。论证会上,各领衔人围绕“工作室定位、教师培养、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行动路径、预期成果”等方面,分别作专题汇报,突出工作室的重点、亮点和创新点。

张丽霞老师逐一对话点评,帮助各工作室理清建设方向和行动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鼓励各位领衔人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工作室成员和其他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幼儿园课程改革和内涵提升;要紧抓集团高质量发展机遇,勇于实践,快速成长。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室前期所做的工作,要求在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会议指出,“名师工作室”要切实担当有示范辐射、专业引领、成长探索、教育研究的使命和作用,各名师要以工作室为载体,不辱使命,“以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群木造林,积林成森”,实现教师群体的专业“进阶”。

“名师工作室”是市机关幼儿园“520”“5100”名师工程培养的又一有力举措,论证会帮助各工作室明晰愿景,明确目标和工作措施,为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机幼将继续深化名师工程建设,实施“名师引领、团队合作、全员提高、资源共享、均衡互补”的教师专业发展战略,加强培育教师队伍领头雁,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