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三个到位”扎实做好防汛准备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有效实施市直属老旧公房“安心”工程,切实做好公房安全防汛准备,近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提前部署,未雨绸缪,做好“三个到位”,迎接防汛大考。

一是防汛人员到位。要求应急预案内所有职工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做好应急抢修准备,接到报修第一时间到现场查勘损坏原因。能及时维修的及时维修,一时无法维修的做好应急措施,做到防汛关键时刻打得赢、守得住。二是防汛物资到位。逐一检查应急物资仓库内防洪膨胀袋、水泵、黄沙、木方、雨衣、雨靴等装备物资情况,对水泵等部分防汛物资进行检查和试用,确保完整可用、数量充足,一旦发生险情调得动、拉得出、用得上。三是安全巡查到位。提前开展砖木结构老旧公房结构安全专项查勘。按照百分百查勘现场、百分百入户查勘、百分百租户确认“三个百分百”工作要求,对分散在市区各处的砖木结构老旧公房进行全面排查。对于马山埠、恒利大厦等低洼易涝地段的房产,工作人员提前上门发放告知书,提醒服务对象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防护措施。

市直属房管处将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加强恶劣天气巡查,时刻紧绷安全弦,保持临战状态,加强与服务对象的防汛联动,确保防汛落实到人,不留责任空白。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