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仓储管理标准化和平台信息化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推进“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项目,加快“仓储管理一体化”建设,4月6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邀请麦德龙商业集团物流中心专家,开展仓储管理标准化和平台信息化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能力素质。

培训紧紧围绕“仓库物料购置、储存定置管理、盘点差异处置、账物不符分析、仓管系统效能”五个方面,结合现代仓储管理“账物一致、先进先出、适时适量、周期盘点、信息管理”五大原则,以及“细化分类、标识、陈列的标准规范,看板管理工作要点、四眼原则场景运用”三大控制点,重点讲述了仓储管理“现存问题是什么”“解决途径有什么”两个问题。通过平台操作手册与模块实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分析了仓储管理信息化平台的数据体系,介绍了1+N多层级仓库管理模式、管理方法,以及一二级库房流程规范、调拨原则和监管标准等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积极运用标准化、信息化等现代管理理念、手段和方法,深入推进“仓储管理一体化”建设,为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