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老旧房屋专项查勘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安全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确保房屋安全度汛,从4月初开始,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老旧房屋专项查勘工作,涉及砖木结构老旧房屋共166户、6178.41平方米。

专项查勘工作根据房屋结构特点,落实全覆盖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同时根据需要做好后续整改。一是结合往年经验和节气特点,全面排查屋面木基层、屋架、木柱、墙体等重点部位,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切实做到“三个百分之百”,即百分之百查勘现场、百分之百入户查勘、百分之百租户确认,居家时间不固定的承租户登门确认,工作日无人在家的承租户,晚上或休息日上门服务;搬迁居住的承租户,提前约定上门查勘,确保应查尽查。三是根据查勘中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对屋面渗漏等情况及时组织维修,防止漏点扩大;对大面积老化出现房屋质量问题,列入大中修计划。同时,按照查勘结果,分类梳理并动态更新老旧房屋“健康档案”。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科学部署、周密组织、分类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查勘工作,全面、深入、细致掌握房屋使用情况和房屋安全情况,切实加强老旧公房管理,提升房产安全系数,保障居民和承租户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租户用得放心、住得安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融入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中。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