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建“龙城巧匠”志愿服务队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与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方法手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3月26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龙城巧匠”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龙城巧匠”志愿服务队旨在利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人员专业优势,为市行政中心外分散办公的市级党政机关,以及退休市领导,敬老院、孤儿院、特殊教育学校等机构,提供设备设施应急维修等专业支持,做一些顺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实事,努力实现事业发展与社会效应相统一。志愿服务队应急维修项目包括以下四项:一是强电类,如更换灯具、开关,开展线路排查等;二是弱电类,如排查与维修电脑及网络故障,调试智能设备等;三是水暖类,如排查漏水,疏通管道,更换水龙头等;四是“盲盒类”,即未出现在以上三项中,但服务对象有需要且志愿服务队能够胜任的维修项目。

在开展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将严格遵循三项基本原则:一是公益性,自愿提供服务,不收取任何报酬;二是边界性,把服务对象需求和自身服务能力结合起来,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注重服务质量和效果;三是规范性,志愿服务队在党支部领导下,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工作,注重标准化、规范化操作。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服务理念,切实加强“龙城巧匠”志愿服务队管理,定期开展志愿者业务技能与服务礼仪培训,建立健全相应服务质量考核及奖励激励机制,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