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机关膳食联盟”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整合后勤管理资源,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更好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活动要求,围绕创建“机关膳食联盟”目标,积极谋划,系统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中心成立排头兵项目领导小组,确立“管理模式相互借鉴、新品菜肴共同研发、特色菜品点心互推、厨艺技能定期交流、人力资源共享、人员培训共抓”6项机制,由中心餐饮管理科负责牵头推进。二是开展专题研讨。先后5次组织市行政中心及各延伸服务点餐饮管理人员及厨师、一线服务人员,就“联盟”建设形式、内容、方式等开展专题研讨,为创建工作定准目标、谋清路径。三是积极有序推进。3月以来,组织市行政中心及各延伸点服务保障人员开展特色点心互学互做,共享麻团、油条、红豆卷等点心的详细配方、制作流程、油温控制标准等。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推出新香椿饼、马兰饼、肉丝炒荠菜等系列时令菜点,在一楼面线推出葱油鳝丝、酱爆腰花、蟹粉鱼肚、香芹牛肉片等精品现炒浇头,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紧扣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定期研究分析解决工作中的矛盾问题,认真听取机关干部职工意见建议,积极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格局,不断完善“机关膳食联盟”工作机制,推进“机关膳食联盟”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