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6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召开专题动员会议,认真落实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于党的初心使命,立志于党的千秋伟业,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重点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从认识“为何学”、把握“学什么”、落实“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国有经营性房产管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一支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建强干部队伍“领头雁”、培育干事创业“生力军”,提升政治素养、战略思维是前提。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统筹抓好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党政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体制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合力,在单位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