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持续提升机关食堂菜品质量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不断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质量,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对一日三餐营养搭配、品种翻新等方面的需求,近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集市行政中心及各延伸服务点机关食堂相关负责人,专题研讨菜品提质工作,努力克服菜品单一问题,切实保证菜品质量稳定。

一是整合资源,交流互通。由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牵头,成立以师源餐饮为技术骨干的菜点研发小组。定期开展外出交流、内部研讨等活动,加强与各辖市区食堂之间的交流,组成同盟,形成机制,互通菜谱、互补短板、互促厨艺。二是利用平台,拓宽渠道。推进在各机关食堂及办公区域增添智能保温快餐柜,为干部职工提供预定扫码取餐服务。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平台,扩展原材料品种,从源头上丰富食堂供应品种。三是创新品种,科学配比。充分调动食堂员工开发新品种、新菜点的积极性,在菜品制作上,勤炒勤添、分锅制作、杜绝浪费;在菜品搭配上,在科学合理的基础上,努力丰富做法、样式和品种;在菜品口味上,倡导低油少盐等健康饮食,不搞盲目创新。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将一手抓好节约型食堂建设,一手紧抓餐饮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拓宽思路、强化意识、提升品质,在助力节约型机关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舌尖上的满意度、幸福感。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