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徐超老师获“常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隆重表彰了1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先进集体和10名岗位学雷锋标兵先进个人。市机关幼儿园徐超老师荣获“常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作为一名“80后”的党员教师,入职15年来,徐超老师扎根教育第一线,用“爱心、耐心、责任心”陪伴孩子,关注幼儿每一点细微进步。她善于与家长沟通,在不经意间细致观察并及时反馈孩子的成长点滴,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育儿观。她努力提升自我,先后获得“国家级心理咨询师三级”“家庭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育婴师”等证书,取得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学位,通过边学习边实践,较好地将理论转化成实践。

徐超老师积极投身公益活动。2020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她一边为自己班级的孩子做好生活指导及疫情防控,一边利用自身特长投身“家庭教育系列课程”设计、制作“抗疫护心”微视频,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幼儿家庭趣味游戏集锦汇编集》编撰工作。作为教育扶贫重要项目之一,该《汇编集》于2020年3月中旬送达陕西省白河县,惠及全县58所幼儿园6700余名幼儿,让更多孩子居家也能开展适合自己、贴近生活的益智游戏,为当地教师和家长高质量开展亲子活动提供了科学指导,解决了当地教育部门的燃眉之急。

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徐超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大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在孩子幼小心灵中生根发芽。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