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行政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水平,3月2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一季度高质量发展调研交流会,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单位转型发展。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共7位同志,广泛对标学习全国各地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经验,分别围绕“机关经营性房产集中统一管理”“国有经营性房产一体化信息管理”“打造党政机关文保单位保护和利用样板”“多渠道优化资产配置”“拓宽房产品牌化路径”等题目,汇报了学习调研体会,并紧密结合当期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管理现状,提出了全面提优工作的具体方法、路径和措施。

通过建立高质量调研机制,提高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集中学习了全国先进地区房产管理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充分认识到当前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找准了今后探索创新的努力方向。锻炼了队伍,为干部职工学习交流和成长提升提供了平台,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将紧扣经营性房产管理职能,推进高质量调研工作常态长效化,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工作动能,切实将高质量学习调研转化为高质量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国有经营性房产管理效能效益。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