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第二批项目落地实施,3月2日,市机幼教育集团召开“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动员会议。“深化520、5100名师工程,完善机幼教师进阶成长机制”“构建幼儿培训市场化运作模式”“编制保育工作规范”三个“排头兵”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背景、意义、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内容,并作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根据深化学前教育有关政策及区域幼教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当前,市机幼教育集团正处在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围绕集团化发展这一核心,切实做到“三个落实”。一是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抓落实。始终从大局出发,正确认识“排头兵”项目对促进集团品牌化建设和前瞻性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准施策,全面对标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一条一条缕,一环一环扣,把握重点和关键。三是统筹兼顾,全神贯注抓落实。根据局党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项目清单,注重各项工作关联性,统筹协调“排头兵”项目与日常工作。

邵玲指出,“排头兵”项目符合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幼儿教育改革创新要求,符合市机关幼儿园集团化办学要求。要积极深化“520、5100”名师工程,不断完善机幼教师进阶成长机制,形成竞争合力,创造提升空间。要加强统筹观念,强化保育工作标准化程度,不断探索保教一体化实施进程,将机幼特色融入日常保教工作中。要抓住市场需求,开展市场调研,不断完善管理模式,优化课程设置,使服务更满足市场需要。通过项目推进,有力促进干部队伍、教师素质、课程开发、品牌拓展的多方位、多角度、多元化发展。

市机幼教育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扎实推进“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项目落实落地落细,以排头兵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机幼教育集团在幼教行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集团在更高水平上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优质保障。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