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喜迎牛年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牛年新学期,踏着春的脚步、带着十足“牛”劲,热情奔赴而来。2月20日,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会议,喜迎开学季,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新局面。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做好开学准备,集团组织各园区教职员工,对校园内外环境实施全面清洁消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精心布置充满年味的门厅、教室,欢迎孩子们回校。

开学当天,集团的开学礼充满仪式感。孩子们踏着红毯、穿过成长拱门,体会长大一岁的快乐。春日朝阳下,一双双明眸目送国旗冉冉升起;莺飞草长间,一张张笑脸洋溢殷殷期待。在中央花园幼儿园,老师们准备了幸运大抽奖、甜蜜大福袋、美好心愿墙等多种趣味小游戏,迎接每一位孩子的回归。在东方名园幼儿园,孩子们勇做独立宝宝,自主入园、自主测温,与老师和同伴们交流假期生活,在大操场尽情撒欢,宁静了一个冬天的校园顿时生机勃勃。在悠悠早教中心,老师们布置了新年灯笼、拜年拍拍乐、猜灯谜等,让宝宝们在喜庆的气氛中入园。

新学期,新希望,市机幼教育集团将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教育理念,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一如既往守护童心、筑梦未来,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市机幼教育集团)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