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抓住“三个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5月以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紧紧围绕主业主责,坚持把机关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抓住“三个一”重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编好一本书”,夯实政策基础。着手编印《常州市行政事业单位经费开支标准汇编》2.0版本,增加近两年陆续出台的20多项财经政策及业务操作指南,打造内容全面、分类清晰、查阅方便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宝典”,方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公务支出范围、标准、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规定。

二是“练就一班人”,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向市财务人才库输送财务人员,配合纪检、财政、审计等部门,做好各项审计检查,通过参与项目积累工作经验,把握财经生态,提高业务能力,更好为集中核算单位“把好关”“守好门”。

三是“织密一张网”,精准联动服务。发挥党建网格化走访作用,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宣导政策法规,听取意见建议,开展精准服务。针对集中核算单位的“急难愁盼”,健全完善“走访、接访、回访”制度,及时制定对策措施,快速回应关切,实现工作联动、信息联网、力量联合。

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答疑解惑安民心、亲力亲为解民困、问需消怨纾民急、真情服务惠民生,努力彰显“财管家”品牌价值。

(局财务管理处、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