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切实履行法治建设主体责任,围绕构建完备的政策法规体系,积极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深入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一是强化法治观念。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完善学法用法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树立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观念,善于用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思考问题、科学决策。二是健全制度标准。围绕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等,建立健全200余项制度规范和174项标准体系,构建了集“管理、服务、监督、考核”于一体的完备法治体系,有效保障机关事务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三是全面依法履职。围绕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以及机关财务、机关事务集中采购、党政机关安全生产、机关食堂和内部餐厅公务接待、易地交流领导干部服务保障,建立“4+5”行政管理职能体系,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机关事务绩效考评,确保机关高效运行。

我局将坚持立破并举,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