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围绕“五个进一步”积极谋划新年度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我局召开机关国有资产管理专题研讨会,总结回顾2020年资产管理工作,就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明确了“五个进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资产管理工作紧紧围绕“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市级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六个一批”落地实施,不断强化经营性房产管理,全面完成办公用房国标三项试点,初步建立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一张网”,高效完成国有资产调拨处置工作,有效盘活党政机关房产资源,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资产管理工作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梳理2021年工作思路,围绕提升“一张网”实际应用、深化事业单位房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省标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二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把握资产管理工作内在规律和现实要求;三是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政策制度学习,熟悉业务知识,当好工作参谋;四是进一步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培养与形势任务要求相适应的能力素质;五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联动机制,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不动产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协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