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提高办公用房调剂效率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保障市人大办公用房需要,1月6日,我局首次借助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通过对办公用房地理、面积、使用现状等相关基础信息数据的综合分析,圆满完成市人大新增办公用房需求的网上调剂工作,实现办公用房资源优化配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经过近半年的积极建设,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于2020年10月全面建设并投入运行,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对办公用房实施线上调剂,检验了“一张网”实用功能,将有力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从传统的台账式管理向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模式转变。

我局将进一步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一张网”运用,切实把信息化、智能化融入管理全过程,积极探索实践,最大程度发挥“一张网”在办公用房管理中的调剂、配置、处置、维修等功能作用,不断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再上新台阶。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