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提升网格化走访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走深走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切实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近日,我局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聚焦三重点、落实三个见、确保四个有”,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网格化走访工作。

一是聚焦“三重点”。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把网格化走访作为联通服务对象关切的重要纽带。聚焦“机关事务新故事”,把网格化走访作为宣传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成效、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桥梁。聚焦网格化走访的标准化建设,把网格化走访作为锤炼机关事务人标准思维、标准行为的重要载体。

二是落实“三个见”。要在走访中“见制度”,充分体现网格化走访制度化、规范化要求,注重走访方式,丰富走访内涵。要在走访中“见实效”,做到政策宣讲到位、管理覆盖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全面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梳理形成对策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在走访中“见真情”,以网格化走访架起同心桥,与走访单位建立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合作共赢机制,为推动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再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三要确保“四个有”。要“有话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突出走访主题和重点。要“有事做”,提前准备一批走访“小贴士”,回应前一阶段服务对象关注事项,让网格化走访品牌更加具象化。要“有必要”,汇聚机关事务惠民服务本色,彰显“勤”系列服务品牌特色。要“有温度”,在规范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机关财务等管理的同时,充分体现服务的人性化和走访的人性化,助推网格“织得更密”、实事办得更实。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