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4月13日,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实景课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坚守责任担当。

党员同志集中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及故居,通过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一幅幅珍贵的手迹、一段段生动的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同志忘我工作、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感悟他“谋将来永远幸福”的为民初心和高尚情怀。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太雷同志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继承和发扬。新时代,党员同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常州三杰”精神血脉,以太雷精神激励自己,勤奋学习、忘我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守初心,淬炼信仰担使命,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劲动力,不断在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促进“十四五”机关事务再上新台阶。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