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动我国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长远眼光,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要下好全国“一盘棋”,立足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在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谋突破。要坚持因地制宜、善于扬长补短,不断打好“特色牌”,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坚持集中研讨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把贯彻两会精神和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实践结合起来。

二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扣“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试点”和“推进机关事务‘市域一体化’保障”两大主题,不断增强机关事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乘势而上争创全国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四要坚持人民至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好党的群众路线传家宝,切实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五要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和能力保障。用常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喜人业绩助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不断向前。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