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部署动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牵住理想信念“牛鼻子”,始终坚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抓好干净担当“牛绳子”,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绷紧纪律之弦,长扫思想之尘,筑牢监督之堤,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规矩意识、自律意识,营造守正创新、善作善成、崇廉尚正、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三要发扬为民服务“牛品格”,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践行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不断强化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能力,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和工作动能,转化为开启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勇于争“第一”,敢于创“唯一”,用奋斗“耕出”机关事务管理事业新篇章。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