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月龙城风雨齐,眉开柳面鸟初啼。在春天播种一份希望,用期待迎接盎然未来。在全国人大《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颁布40周年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3日,我局50余名党员志愿者集体前往位于常州经开区横山桥镇的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连续第5年组织参与全市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筑牢美丽常州生态基底。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个个挽起袖子,拿起铁锹,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种一棵立一棵,植一片绿一方。党员志愿者们辛勤劳作,一会儿工夫就种下了60余棵桂花,并期盼它们早日枝繁叶茂。之后,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在线认养的方式开展电子植树,努力为龙城常州增添一抹新绿。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爱绿、植绿、护绿成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共识和自觉行动,在增强干部职工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的同时,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和谐美丽新常州贡献力量。

(局机关党委、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