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安徽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来武进考察交流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安徽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明一行4人,来武进考察交流公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餐饮服务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杰,中心副主任钱平南、吴奋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亚杰主任代表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对寿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来武进考察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管理区域和中心的特色工作等情况。中心车辆与节能管理科、综合维修科、物业管理科、餐饮会务管理科等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中心公房公车管理、物业、餐饮服务、综合维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李明主任介绍了武进区与寿县签署的两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事宜,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双方还围绕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效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交流,李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武进城市展示馆、区政府机关食堂、行政中心远程集中值班智能管理平台等地。

通过交流,双方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开阔了眼界,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