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多彩巾帼”托起 机关“半边天”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三月芬芳,巾帼如歌。3月8日-11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丰富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干部职工风采,向“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献礼。

一是“红色引领”助发展。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心与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红色引领上强国”海报宣传活动,挑选了一批优秀妇女职工代表,讲述巾帼岗位故事,激扬巾帼建功之志,展现时代女性之美。中心妇联还号召全体妇女同志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爱岗敬业,彰显担当,努力将每个平凡简单的工作做到最好,为整个机关事务发展贡献“她”力量。

二是“橙色赋能”显担当。开展2020年度“最美后勤人”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妇女同志台前幕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从前期准备,拍摄演练,文稿撰写、主持宣讲,广大女同胞们辛苦付出,3名女性“最美后勤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成为文明优雅的美丽使者,为讲好中心故事彰显担当。

三是“粉色芳华”展风采。组织开展“烘享幸福,焙感快乐”主题体验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女职工讲授烘焙和甜品制作的基本知识,现场演示制作方法,既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又让她们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释放压力、愉悦心情,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她”作为。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