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积极谋划机关事务标准实训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实训常态化、标准实施常规化,助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日前,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组织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就标准化实训室投入使用后开展常态长效实训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听取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培训方案汇报,具体包括培训主题、课时安排、授课形式、人员要求、考核方式和评估反馈等内容,为管好、用好标准化实训室厘清思路、探好路径,确保培训形式新颖多样、直观可视,培训内容系统完整、务实管用。

会议要求,要建立标准化落地实施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标准化工作行稳致远。一是要坚持标准化动态完善,注重标准成果转化和运用成效,在标准实景化、可视化上做进一步探索。二是科学制定培训内容,突出重点问题、工作短板、专业技能、标准要素等,通过持续有效的培训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专业水平。三是突出培训针对性、时效性,及时分析服务保障现状,适时调整培训方向和内容,增强培训趣味性和可理解性,充分调动一线职工学标、用标、贯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运用标准指导实践的能力,养成良好服务习惯和服务行为。四是强化培训考核评估,及时做好培训总结和情况反馈工作。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将依托标准实训室,不断强化标准化阵地建设,实时跟进做好牵头组织工作,跟踪督查指导相关社会化服务单位认真落实有关培训计划,不断提高标准实践成效。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